會員登入

產業要聞/Industry News

豐田燃料電池車FCV效果圖曝光 2015年上市刊登日期:2014-11-05

 國際線上消息:外媒曝光了一組豐田FCV的效果圖。圖中即為豐田FCV(燃料電池車),目前還處於原型階段。估計半年後才能實現量產,但是這款模型車如今已經擔任起日本拉力賽事Japanese Rally Championship賽季尾聲的Shinshiro Rally分站賽事的開賽勘路前導車。
 開賽勘路前導車就是在賽車進賽道前,用來檢測賽道是否有問題的車輛,所以FCV不需要進行大規模的改裝,只需要噴塗條紋,加裝一些必要的通訊設備等工具,提高離地間隙。
 即便FCV不參加比賽,但是它在賽道上的出現,一個氫燃料電池車輛的出現,對觀眾來講必然是一道獨特的風景線。據悉,約在明年四月FCV才會發售,明年中旬FCV將會登陸美國和歐洲市場。(編譯 Karl)
資料來源http://big5.chinabroadcast.cn/gate/big5/auto.cri.cn/261/2014/11/05/461s132146.htm